close

Le Petit Prince-

  他在電話那頭

  我在這裡沉默

 

  他說: I love you..

  我沒回應

  他又說: hey, I say I love you......

  我說:知道了....

 

  他問: 你不愛我嗎?

  我說:  很久沒見到你了, 我不知道

  他問: 難道因為很久不見你就不愛我了嗎? 要不愛一個人這麼簡單嗎

  我回答: 很難說......

 

  不是因為不見面就不相愛, 感情加減也不見得和見面次數成正比

  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在受傷了.....

  是因為不願再看到自己因為想念一個人而流淚

  是因為不捨得再讓自己裝堅強

 

  他很累.....工作家庭讓他喘不過起來

  我也累......工作和他讓我煩躁不已

 

 

   我說: 我想愛你

   我問: 但你能承受我的愛嗎?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